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传达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44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结束后,文传学院立即召开关于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会议,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主持。

 

  会上,汤红莲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并就安全隐患排查,学院和学生宿舍值班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她强调大家,一是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工作主动细致,大处着眼,小处落实,共同创建安详和谐的学院环境。

 

  朱全国副院长也就安全稳定工作讲话,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在精神上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重视安全教育,要有防范意识,尽力解决问题,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加强对寝室,教室,教研室,各科室安全问题的排查,坚决服从学院工作安排,配合学校工作。

 

  开学初,学院紧绷安全稳定之弦,在抓教学质量的同时,下学生宿舍排查安全,看望返校学生;查到课率,对到课率偏低的班级通报并提出要求;召开全院教职工、班主任、辅导员会强化安全意识等,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