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志强/文 廖洁/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47浏览次数: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了给师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排查安全隐患,3月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对学院各宿舍楼栋开展了安全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学生干部仔细排查了寝室内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和财产安全,对部分优秀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内务整洁。同时,叮嘱各寝室长履责务实,密切关注寝室同学的日常动态,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患工作。

 

 

  此次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