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和艺术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重病困难教师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2:26浏览次数:

  元月1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副主席支少华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在分会主席的陪同下,来到艺术学院身患“渐冻症”的教师何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何勇老师家,金葆金同志详细询问了何勇老师目前的病情,并鼓励何老师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表示校工会已将何老师的情况向上级工会进行了报告,尽可能地争取有关政策的支持,帮助解决一些困难。艺术学院领导嘱咐何老师一定要坚定信念,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痛。全院教职工都非常关切何老师的身体状况,盼望早日恢复健康,为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学院领导希望何老师有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一切可能地提供帮助。在慰问中,校工会和学院领导分别给何老师送上慰问金,并祝他早日康复!

 

  何勇老师和家属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和全院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在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