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新年座谈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2:28浏览次数: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度过一个温暖幸福、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1月1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一行赴主校区及浔东校区等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及座谈活动。

 

 

 

  理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了主校区理学院退休教师罗庆云、田永惠同志的家,给她们带去了校党委和行政的情切问候和祝福,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促膝长谈,拉家常、聊发展,仔细询问他们家庭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理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鼓励他们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帮助下,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随后,理学院一行来到浔东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在浔东校区安享晚年的理学院十余位退休教师展开座谈活动,浔东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晓宁、书记魏松、副主任周学英参加活动,座谈会在温暖而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邹国辉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魏健宁向大家介绍了九江学院及理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向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的进展。浔东管委会主任杨晓宁则和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回忆了一起共事治学的经历。在听完介绍后,在场的退休老同志表示,九江学院正迎来转折的关键时刻,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九江学院及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