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5:59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到会讲话,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和忠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情况,排查学生安全隐患;二是做好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加强学生考风考纪、交通、旅游、假期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学生离校前、到家后要及时向班主任报告;三是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指导学生搞好宿舍卫生;四是开展“遵纪守法、珍惜生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法制观念、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对期末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