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采取多项措施抓好期末安全工作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6:01浏览次数:

  期末来临,气温骤降、考试压力、学生回家等诸多因素交织在一起,在此时间节点,学生的安全工作更是一件不可松懈的事。为做好政法学院的期末安全工作,近期,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平安政法学院、和谐政法学院。

 

  去年12月28日,政法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元旦假期安全、班级安全隐患排查、学生诚信考试等事项作了安排。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在会上强调,临近期末考试,教师、学生都进入紧张的备考状态,压力倍增,容易出现安全事故,要求各班级通过晚点名、班级QQ群、微信群等各种渠道,举办安全知识教育,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事后,学院学生口老师会同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深入学生宿舍,就宿舍大功率电器、学生元旦去向等做了排查并进行了登记。1月1日晚上,根据学生处期末期初工作安排,结合政法学院的实际情况,政法学院全体班主任深入所带班级,进行安全教育,对班级安全情况进行摸底,做好学生寒假去向登记。1月2日下午,政法学院再次召开班主任会议,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级摸底情况、自己班级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寒假去向等进行了汇报,并把学生寒假去向登记造册。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带领学生口老师来到宿舍,对各班级的情况进行检查核实。

 

  今后一段时间政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的力度,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结合政法学院实际,进一步与家庭、社会配合,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体系,使学院安全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关爱生命、以人为本,创建平安和谐的政法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