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与环境卫生整治大检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21:15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期末安全稳定和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精神,12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两个检查小组对全校各校区食堂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按照“全覆盖、抓细节、重变化”的总体要求,逐一检查了各食堂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操作规程执行、环境卫生打造情况,重点针对各食堂的后厨操作间、餐具消毒、食品储存和周边的环境卫生,特别是水、电、气、设施设备的安全生产以及相对隐蔽区域的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是否到位。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要求当即进行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的生产安全与食品安全,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打造出一个更加优美舒心的服务与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