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张倩涵/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21:18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寒冬来袭。为真实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增进师生情谊,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组织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一同对学院各学生宿舍进行慰问走访活动,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12月29日,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与各班班主任以及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同时听取学生意见、表达对学生的期望。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寝室的各个角落,墙壁死角的卫生保洁、寝室门窗和整体卫生情况、寝室配电设施的规范管理都成了他们关注的焦点。首先来到的个别女生寝室,寝内物品摆放较为整齐,地面干净整洁,寝室内装扮温馨舒适,良好的卫生状况得到领导们的一致赞赏,此外汤书记还提醒注意寝室电器使用,防止火灾发生。走访男生寝室时,汤书记也及时提出个别寝室存在的脏乱问题,她督促学生积极保持寝室卫生,激发寝室各成员的主动性,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学生公寓里,汤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叮嘱大家在奋战期末、认真备考时,注重防寒保暖,劳逸结合,谈话间体现出殷切的关怀之情。

 

 

  在元旦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带来了悉心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寒假将至,学生们离校返家的脚步也愈来愈近。关于购买车票的问题,汤书记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售票网点购买,不要轻易相信在校园内打广告或到宿舍内的预订车票方式,防止被诈骗;网络预订车票时,一定要防范网络诈骗,不要轻易付款,始终要记住“一手交票一手交钱”这一交易原则;要注意辨别车票或机票的真伪,防范购买到假票,以致给自身带来损失。同时,汤书记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学生在回家途中要注意防盗、注意人身安全,切勿轻信他人。

  

  学院领导的到访慰问让同学们欣喜而感动,师生间的情谊在亲密握手、热切交流、真诚祝福中更加深厚。

  

  通过此次走访,文传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体会到了校园如家的感觉,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