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平安保险”专场招聘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孙可欣/文 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23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活动室举办“平安保险”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创业就业部承办,平安保险代表艾经理应邀担任主讲,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主讲人放映了平安保险公司的就业宣传片,并用具体数据展示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及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让同学们认识到目前严峻的就业现状。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公司情况,主讲人还从薪资待遇、单位福利、岗位培训、晋升发展等方面展示了该公司人脉广、安全性强和机会大的三大优势。接着,主讲人通过其自身经验向大家分享了找准定位、找准方向、把握机遇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主讲人提出一些关于薪资与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主讲人一一耐心解答。

 

 

  政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问题,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平台,也让同学们在对现阶段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的同时,积累了一定的求职经验,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