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6:13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2017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志刚主持,校医院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院职工围绕各自工作及履职情况分别作了述职,认真总结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找出了不足的地方,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了全院职工述职后,贾宗林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各科室团结协作,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门诊医疗、传染病防控、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师生体检、师生医保等各项工作。

 

 

  最后,贾院长强调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还要进一步加强各种防范意识,尤其是医疗安全意识及个人安全等防范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执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要始终把“为师生患者提供安全、方便、有效、价廉、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创建师生满意医院”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在维护校园和谐、平安、稳定中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