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者:刘逸/文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6:15浏览次数: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12月25日,机材学院于三食堂广场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同学们仔细阅读倡导书,积极在活动宣传横幅上写上自己的诚信标语及签名。活动期间,同学们也积极交流,表明考试是检验学习效果的最好机会,诚信考试应从每个人做起,将在考试期间里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活动负责人谌超同学表示,“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明确诚信在生活各方各面的不可或缺。”

 

 

  本次的活动意在让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中,真正的做到诚实守信。活动也加强了机材学院诚信教育的理念,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树立考文明考试新风,发扬了优良的学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