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考试安全月”系列活动

作者:学风促进部/文 万诗琪 梅心/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3:07浏览次数:

  期末临近,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学习备考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上旬,文传学院推行“安全考试月”之风并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严树考纪考风、宣传安全稳定方面的教育活动。

 

 

  近日,文传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动员大会。会上,文传学院学生科科长林岩强调考纪考风及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随后,院团委组织团学联干部及各班班干对动员会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并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主题班会、主题团日、主题黑板报、主题海报、诚信考试履签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严树考纪考风、宣传安全稳定教育的活动,力求深层次多角度地对同学们进行教育督促与安全保证。

 

 

    据悉,本月文传学院学风促进部协同纪检部在文传学院团委、学生科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各项活动。采取诚信应考主题黑板报设计及主题班会、在学院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及标语、对曾经有舞弊现象发生及安全防患意识差的同学进行专门教育提醒等一系列举措扎实前期引导教育工作。希望以此提高广大文传学子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学生人身生活安全方面,相关部门安排专职人员轮流对宿舍安全卫生及用电进行全面、突击检查,以有过违纪现象的宿舍为重点;并积极组织各班开展安全条例学习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签禁摩承诺书等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意在为文传学子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考纪考风、安全稳定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文传学子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考试安全月”一系列举措为树立严谨考纪,打造优良考风院风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文传学子认真对待本学期期末考核,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考出自身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