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徐浩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8日早晨,会计学院学生在西门参加了升旗仪式,会计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与。

 

 

 

  随着国旗队的出现,全体成员肃立安静,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步伐铿锵、身姿挺拔。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位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团委大一团总支书记王天慧带领同学们诵读了国学经典《少年中国说》,有力的字句号召每位同学树立社会责任感,争做祖国的新青年。领读完毕,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报效祖国。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