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点燃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12月17日晚,药生学院于思阶一举办了创业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创业经验丰富的金雷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金雷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创业历程以及他最初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他说道,在创业路途上首先要明确四个问题:“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时候开始”、“前期需要考虑什么”以及“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同学们针对这四个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耐心的指导和讲解让同学们十分受益。

 

 

  此次创业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式,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