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55浏览次数: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了严肃考纪考风,12月10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宣读了考试相关规定及考试违规相关处罚条例,让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舞弊的严重性,告诫大家切勿触碰考试舞弊这根“高压线”。在团委、学生会走访过程中,看见各班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有《烽火戏诸侯》失天下的表演,有《曾子杀猪》的言而有信,有商鞅变法的立木建信、季布一诺千金等历史故事等,无不将诚信的考纪考风传递到每一位学子的理念之中。最后,为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各班学习委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是人格魅力的体现。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考试态度,用诚信迎接考试,自觉遵守诚信美德,杜绝舞弊,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