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进行团校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廖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49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护理学院在华文楼101教室组织举行了团校培训结业考试。大一各班团支书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此次团校培训结业考试题型多样、难度适中,既考查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在严肃安静的考场上,有的同学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奋笔疾书。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这次团校培训结业考试十分重视。

 

 

  本次考试有利于强化团干部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从而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共青团的先进性。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团校培训中汲取养分充实自己,从而迈向新的征程,迈向新的时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