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十九大回响,一二四普法”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孙可欣/文 尤文嘉/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7:0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法治精神,弘扬宪法理念,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政法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八里湖校区举办以“十九大回响,一二四普法”为主题的宪法日系列活动。

 

 

  12月4日清晨,全体17级新生齐聚在综合楼前,进行宪法日晨读活动。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依旧在组织者的带领下大声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条款,朗朗的读书声展现了同学们争做九院好青年、社会好公民的决心。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于宪法的认知,政法学院广播站以播报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日”的起源与发展,呼吁同学们学习宪法理念、贯彻宪法精神。社会实践部成员们还在宿舍大厅举办了“宪法相关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有奖答题的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宪法知识,调动了同学们对宪法学习的积极性。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十九大的法治社会建设政策,强化了同学们对十九大法治精神的理解,还增强了大学生法律维权意识,在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期大学生的同时也对政法学院和谐法治校园的创建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