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A1511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7:08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政法学院A1511团支部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参加了此次活动,班主任石浩旭陪同参与。

 

 

  活动伊始,A1511班班长杜智勇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共十九大会议内容。随后,同学们纷纷就十九大精神进行积极有序的发言:有的从学习出发,展示国家政策对大家的积极影响;有的从家庭生活的变化出发,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还有的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一代责任和担当的内容发表了相关见解。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增砖添瓦。

 

 

  听完同学们发言后,高翔书记分别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要性”、“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未来职业规划”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高书记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跟着党组织的步伐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他还指出,十九大中的两个一百奋斗目标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同学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实践与交际能力。关于职业规划,他建议同学们,只有在学校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各种本领,才能为自身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游刃有余。最后,高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实践中密切关注国家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更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信念,在增强班级团体凝聚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政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