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朗读者”诵读比赛

作者:缪探/文 吕莎逸/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12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培养同学们对学习经典的兴趣,12月3日下午,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于竞知楼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朗读者”诵读比赛。此次比赛的主题为“温情朗读,魅力记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全体大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大二年级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同学,都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进行了朗诵,伴随着沁人心脾的奏乐,搏得了现场观众声声鼓掌。一篇《海燕》,在A1731班陈欣琪同学舒缓不失低沉,高亢不失沉闷的声喉下,将海燕勇猛无畏的形象展现了出来;B1741班柯鹏展同学朗读了《我遇见你》,用声音演绎了一场青春里的朦胧故事,令人浮想联翩;在低柔清新的伴乐下,A1761班张茜同学用清亮的声音使《致橡树》中“橡树”对爱情坚贞的伟大形象树立成型;而A1731班刘玲同学《南方的夜》,用声情并茂的方式将一股夜色的幽静感弥散到了整个教室,牵引起听众们发散的思绪。

 

 

  最后,A1761班张茜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A1752班吕莎逸和A1713班陈欣琪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A1752班熊凡、A1781班欧星和A1713班刘东亮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切身感受到了朗读的魅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朗读的重要性,激起了同学们朗读的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