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患者家属送锦旗 致谢呼吸科医护人员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2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二科成功救治一位危重患者。患者家属特别送来锦旗,感谢科室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

 

 

  患者柯老伯已年过七旬,近日因发急症送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西院呼吸科,入科时病情极其危重,神志模糊,伴有高热、呼吸急促、脉氧下降等,肺部CT扫描提示“弥漫性白肺”。考虑患者为不明原因重症肺炎、ARDS、胸腔积液、帕金森病,呼吸内科余胜辉主任、饶常红医师立即组织医护人员抢救,后患者生命体征逐步趋于平稳,病情日渐好转。通过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患者由昏迷、卧床不起到可以自行下床走动,肺部影像提示“白肺”明显吸收好转。

 

  柯老伯家属为表示感谢,在出院前特意为医生和护士们各送了一面锦旗,他们紧握着余胜辉主任、王小英护士长的手,感激地说:“治疗期间,医生抢救及时,方法科学,护理人员日夜不分帮助翻身、拍背、换衣物,嘘寒问暖,如亲人一般,是你们精湛的技术和悉心的照料让老人家转危为安,太谢谢你们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