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师生党员进社区 ”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A1511班钟志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12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师生党员进社区”主题义诊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加入本次活动。

 

 

 

  下午4点,师生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九江市浔阳区白水湖老年康乐中心,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以开展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在老人们热切的期盼中,义诊活动开始有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有的给社区老人测血压,并建议血压偏高的老人采用科学合理的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的借用展板向老人们普及高血压、平衡膳食相关知识;有的则负责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和引导前来咨询的老人。老师们亲切地陪老人们谈心,并在旁边耐心地指导同学们开展工作。活动中,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温暖着老人们,爱心义诊也受到了老人们的肯定与欢迎。临走时,康乐中心的王主任对大家致以感谢,老人们则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笑言“常回来看看”。

 

 

  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师生党员代表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不但锻炼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更增加了实践经验,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