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安全用电”知识竞赛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林哓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29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强同学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提升其安全用电意识,12月1日中午,护理学院在华文楼101教室举行了“违章用电的安全隐患”知识竞赛,护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均参加了此次竞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有30余人入围决赛。决赛主要是以笔试形式进行考核。本次考试覆盖违章用电的安全隐患全部内容,旨在进一步规范宿舍安全用电,提升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完善宿舍管理体系,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考试过程中,应试考生沉着应对,全身心投入作答。略经思索后,便开始奋笔疾书。应试考生诚信以待,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使此次竞赛笔试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观念,提升了学生对于安全的自觉意识和安全警觉,更为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创造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