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08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化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

 

 

  大家一早便来到化环实验楼前集中一同前往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公园经过不断的建设,焕然一新,现在人气旺盛,周末的日子不少周边的居民及学生前来登山健身和赏红叶。老师们在天花井博物馆前集体留影后便开始登山,一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路上不时传来老师们开心爽朗的笑声,孩子们更是一路欢歌一路笑,在大家的坚持和努力下,有的老师登上了天花井最高峰,极目远眺,美景尽收眼底,有的来到了位于天花井公园腹地的千年银杏树,满树的金黄让人流连忘返。

 

 

  本次登山健身活动教师们非常开心快乐,走进了大自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更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