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组织各二级学院领导参观“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成果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13浏览次数:

  浔东校区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经浔东宿管科、学生科的筹划组织下圆满落幕,12月4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浔东宿管科、学生科、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参观了部分获奖寝室设计成果。

 

 

 

 

  参观过程中,领导老师们纷纷称赞同学们的寝室设计,简单的宿舍被同学们的设计装饰一番,变得更像一个温暖的家。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个性,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不仅践行了学校“好习惯”教育的育人目标,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参观结束后,杨主任要求浔东宿管科、学生科一定要把这种传统的活动坚持下去。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三大特色教育目标,使学生能在高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温馨和谐的校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