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开展健康知识小讲课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0:59浏览次数:

  近日,按患者需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游建友副主任医师在科室开展关于高血压患者的健康教育小讲课活动,为多名病友及家属解答疑惑、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中,游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从专业角度给患者及家属讲解了高血压带来的一系列危害和长期坚持治疗的重要性。他从高血压的形成、预防、治疗及日常生活的饮食等多方面给大家做了细致分析,引导大家远离高血压病的多重危害。此外,游老师还对患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患者及家属反映,随着天气越来越凉,脑卒中发生的机率越来越高,有高血压的患者尤其要注意,参加此次活动,就是为了防患于未然,科室游老师的讲课,让他们大有收获,是对他们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