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带队进行本学期第二轮教学督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1:03浏览次数:

  按照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制定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11月28日上午,张志平院长带领教学督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本学期第二轮教学督导兼期中教学检查,并随堂听取了赵斌和冷水莲两位青年教师的课堂理论授课。

 

 

 

  张院长按照课表,对庐峰校区各教室进行了巡查,仔细对照上课时间、地点、教师以及学生到课率等,并对教学设备、教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各教室教学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张院长对同学们说:“请大家监督老师,是否存在私自调课、停课、缺课情况。”

 

 

 

  随后,张院长分别随堂听取了骨科赵斌老师为临床医学院本科1411-12班同学讲授的《外科学》课程和肾内科冷水莲老师为本科1541班讲授的《临床医学概要》课程,并做详细听课记录。课后,张院长分别向两个班的同学们介绍,我院骨科发展很快,现在分三个科室,赵斌老师是我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精通授课内容,课件图文并茂,肢体语言丰富,师生互动较好;冷水莲老师是我院肾内科优秀的主治医师,授课内容熟练,教态优美,语言表述清晰。张院长对两位老师良好的授课效果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老师们注重对教学设备的合理使用、提高板书及PPT制作质量、教态更加自然等。张院长还提出,临床医学院拟派出优秀的青年教师赴香港进行PBL精英培训,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院授课水平和质量。

 

 

  督查完毕,针对个别学生不合理请假情况,张院长要求该院教学管理科与学生科沟通、妥善处理,并强调要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