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之家》及文传记者团举办换届晚会

作者:学生记者:胡佳琪/文 万诗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9:28浏览次数:

  凉凉夜风,暖暖温情。11月24日晚,文传之家及文传记者团换届晚会如期举办。本次换届晚会由《文传之家》指导老师郑连聪出席、全体换届人员参加。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词中正式开始,一支《流星群》的活力开场舞缓缓拉开晚会帷幕。紧接着,由文传之家带来的朗诵《致云雀》带我们感受到了自由与梦想的魅力,小品《喜乐街》也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笑,令现场氛围更加轻松热闹。南山国学社赠一舞《锦鲤抄》尽显浓郁古风之美。

 

 

  晚会现场,《文传之家》和文传记者团的短视频播放给大家呈现了社团成员和一路走来的丰硕成果。尔后,《文传之家》第十届家长刘思源和记者团第八届团长朱琪先后上台发表心得感言。两人分别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各社团内部工作的开展传授经验,希望大家能努力落实工作,收获成长之路的美好。随后,《文传之家》现任家长陈莲莲及记者团团长高辰青依次上台发言,在对所有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的同时,她们表明定将做好新一期接班人,带领新成员将社团打造的更为辉煌。进入到颁奖环节,郑连聪老师老师依次为负责人和获奖同学颁发聘书与荣誉证书,并进行了简短发言。他表示,社团办好办强是极为艰辛的,他一步步见证了两个社团从青涩稚嫩到独当一面,深感欣慰。并希望接下来的时光里大家能学会坚持和成长,学到真本领。

 

 

  换届环节结束之后,进行的互动小游戏“抢凳子”进一步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在欢快气氛下,张倩涵及孙钊睿同学分别带来的歌曲《岁月神偷》和《时间有泪》让我们体会到了时光美好却易逝的真理。记者团成员潘俊瑜带来的宅舞《染上你的色彩》点燃观众热情,让我们别样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新成员的风采和干劲。

 

 

 

  至此,此次《文传之家》暨文传记者团换届晚会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下圆满落幕,希望他们能在有限青春时光,拼出无限欢乐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