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贫困生为院领导送上感谢信

作者:吴东英、徐奇/文 欧星/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8:57浏览次数:

  11月20日,机材学院A1781班邓苗苗同学、B1741班陈宏志同学作为贫困生代表,来到机械实验楼各位院领导办公室送上了感谢信。

 

 

  在机材学院,有很多学生的学业被贫困所阻碍,为减轻这些贫困学生的家庭负担,机材学院每年都会通过公平公正的推举,对这些贫困生进行经济上的救助。在评定工作结束后,贫困生们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通过送感谢信的方式表示内心的感谢。因为有了这份补助,贫困生们得以完成学业,实现个人理想;因为有了这份补助,贫困生们会心存感激,立志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学院每位领导都认真地阅读了手中的感谢信,表示十分欣慰。他们都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认真学习,为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副院长王英惠老师对本次活动颇有触动,首先她肯定并表扬了同学们感恩的初心,其次表示希望能看到同学们有更多的创新性思想,在日常生活中做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表达感恩之心。邓苗苗和陈宏志两位同学都表示会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绝不辜负老师们的用心和帮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深深的感恩之情,也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