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小欣/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8:48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相互分享党校学习心得体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月16、17日分别于立信楼117 、107 、111 、106教室组织召开了144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为期一周的党课学习畅谈了感想,表示通过党课的集中学习和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方针政策、发展历程及指导思想的了解,并由此加深了自己对人生观、价值观的思考;也有同学感触很深地说道:“之前一直觉得反腐离我们很遥远,可在参观了廉洁教育基地之后发现党就在自己身边,那些贪官离自己其实也并不遥远。因此要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同腐败势力抗争到底。”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一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这次座谈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定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家通过热烈讨论,在相互学习的同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