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7:42浏览次数:

  为使更多的会计学子了解ERP学习ERP,11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于文理实验楼405开展了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2015级、2016级会计学和财务管理学专业本科生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各参赛人员自由组合成队,共十队,每支队伍由5名成员组成,要求采取合适匹配原则,尽可能的发挥团队的最大优势。比赛通过网络模拟平台进行试验操作,网络系统进行评分,参照“新商道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软件”设定的沙盘角色职责与规则。比赛中每队一台电脑,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把握广告投放和竞单时间,一时空气中弥漫着紧迫感和竞争的硝烟味。比赛共持续一天时间,活动在选手们满满的收获中落下帷幕。

 

 

 

  ERP企业沙盘模拟大赛是旨在培养工商管理及经济专业的大学生及MBA综合运用企业战略、市场营销等各方面知识进行企业经营决策与市场运作的一项实战性演练,此次比赛的开展有利于让同学们深入认识ERP,同时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通过激情的比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