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阳光走进敬老院”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美玲 董思辰/文 段雨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7:48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去往濂溪区敬老院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到达敬老院,受到了院长和老人们的热情欢迎。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们准备饭菜;有的和老人们唱老歌;有的跟老人们分享趣事。随着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志愿者们深入到老人的房间,和老人们交谈,认真听爷爷奶奶讲述他们当年革命故事和个人经历,同学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整个过程中,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温暖,温馨动人,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老人增添了许多快乐,而且也让同学们有了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