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义乌筑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会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呼晓鸣/文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8:34浏览次数:

  为增加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11月16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在立信楼408教室举办了九江学院义乌筑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公司总经理罗鹏到场进行宣讲。罗鹏首先介绍了自己毕业于九江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他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验向学弟学妹分享了从大学毕业到踏入社会工作这一过程中如何应对遇到的困难和挫折。随后,罗鹏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义乌筑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及背景、客户群体、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有意应聘的同学当场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应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当代新兴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和职业规划,积极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