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九江市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作者: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52浏览次数:

  9月19日,天气稍寒,然而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却热火朝天。一队队巡逻的特警队员、安保人员来来往往,精神抖擞;一个个参赛队员眼神明亮,激动不已。筹备已久的国际赛事——九江市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八里湖新区如期举行。共有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全国各地跑步运动爱好者等一万余人参加。比赛期间,招募志愿者八百余人,九江学院派出200名志愿者服务此次赛事。从前期的专项培训和昨天的联排,到正式服务比赛,九院青年志愿者认真积极,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大力称赞。

 

 

 

  19日早晨五点半左右,天未亮,校园里静谧祥和。但是,志愿者们已经来到了北校门口,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他们将负责计时点、咨询处、补给站、更衣区等多个板块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比赛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疏导场地周围的观众、媒体及参赛者,指引他们在规定的道路行走。比赛期间,他们站在跑道两边进行指引,以防道路堵塞,影响比赛。计时点、补给站、更衣区,处处活跃着我校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场充满爱的角逐。志愿者们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聚是一团火,温暖着美丽九江;散作满天星,关注着每个角落。

 

 

 

  畅跑九江城,醉美八里湖。通过本次活动,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诠释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真谛,在助力半程马拉松赛的过程中,积累了大型赛事的活动经验,锻炼了自己沟通协调、灵活应变的能力。同时展现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志愿者为校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