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书香宿舍”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张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40浏览次数:

  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设计与准备,11月15日,体育学院“书香宿舍”寝室文化设计大赛降下帷幕,各个寝室在突出自己寝室文化的同时,通过各种创意表达自己对“书香宿舍”的理解。各种别出心裁的宿舍主题风格和装扮创意令人眼前一亮,无不显示出宿舍文化节浓厚的气氛。

 

 

 

  为迎接“书香宿舍”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体育学院各班同学精心准备和装扮各自的寝室,不仅干净整洁,还各有特色。有的贴了壁纸,有的制作了照片墙,还有的准备了寝室小发明,变废为宝……

 

 

  本次“书香宿舍”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宿舍舍友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寝室生活质量,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对寝室大家庭的热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