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4:42浏览次数:

  书香中国,诗意中国。为弘扬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共筑中国梦。11月14日晚,由化环学院学习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诗歌朗诵比赛在向学楼201教室正式召开。教研处副科长肖国光老师以及团学会三位学生干部担当评委,化环学院非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高昂的朗诵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依次有序上台朗诵,声情并茂地朗诵一首又一首诗歌,其中A1741班的刘海燕同学配着精心准备的PPT,向我们展示了“走在崎岖不平的路上,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彰显着大学生的朝气。来自B1621班陈豪栋班同学以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情爱国的演讲带动了全场气氛,充分诠释了“当掌声把五星红旗托上蓝天”的时候,中国人是骄傲的。伴随着激烈的角逐,比赛也告一段落。最后由肖国光老师做出点评。肖老师认真总结了本次比赛的优缺点,同时也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看到同学们更加精彩的表现。评委们秉持着认真公平的态度评选出了六位获奖选手。A1741班的刘海燕同学荣获一等奖,A1711班的王佳明与A1531班的杨增烨、杨缘圆获得二等奖,B1621班陈豪栋、B1751班曾罗生保、张瑜萍、A1721班何怡婷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弘扬了民族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彰显了爱国情怀,同时培养了学生对诗歌的学习乐趣,丰富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