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5:42浏览次数:

  金秋逢盛会,豪情著华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采取了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2017年10月18日上午,机材学院认真组织学院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大家都表示欢欣鼓舞,信心倍增。广大干部职工、师生党员纷纷慨言,要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伐,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二是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机材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在会上做了“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专题报告,并且与会成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三是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为广大师生讲解交流。11月5日上午,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举办学生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两场宣讲会均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老师和机材学院A1541班高铭同学担任主讲。

 

 

  陈胜才从“十九大概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内容。高铭同学从不忘初心,了解十九大概况、牢记使命,聚焦新概念、继续前行,践行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十九大精神。

 

 

  四是开展各种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在机械实验楼、竞知楼和学生宿舍张贴“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展示“十九大”精神和成果。在竞知楼门口开展“喜迎十九大,我的五年计划”心愿展板活动。活动展板上留下的是机材学子的未来计划,留下的是对党的美好祝福。

 

 

 

  机材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让全体师生通过多种途径领会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引导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