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爱在立冬,关爱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6:16浏览次数:

  为了关爱学生健康,促进学生换季健康保护常识的积累,更好的预防和减少因为换季带来的一些疾病。艺术学院于11.9日在大一各班级开展“爱在立冬,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个班级都准备了相关的黑板报,以ppt的形式展现出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讨论中国24个节气以及作用,以及怎么注意预防天气骤变带来的感冒等疾病,保护自己身体健康,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通过游戏方式加强对主题的理解和认识,也通过有有奖问答环节,积极促进同学们对怎么预防疾病的生活小技巧和或常识,展现了大学生对生活的健康防护的重视。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健康为中心,相互讨论学习生活常识与技巧,让同学们都加深了对健康理解与重视,也学习到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关爱他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