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初评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9:04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1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学生寝室进行”寝室文化节“初评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主题为“魅力青春,秀出自我,温馨寝室,和谐家园“,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对寝室进行了装扮。评比期间,各寝室人员简明扼要的为评比人员讲解寝室装扮设计的灵感来源,同学们各有创意的,用照片墙,墙纸,文字,面具以及各种小饰品等装扮寝室,令人耳目一新。各位评比人员,针对寝室主题、创意、装扮、卫生等各项,评分人员做到一项一评的细则,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各个学生寝室打分。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寝室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寝室长的带领下,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了生活空间,也展现了同学们飞扬的青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