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时光列车寄信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嘉欣/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35浏览次数:

  一纸书信,满载希望,寄于远方,送去未来。11月6日至11月7日,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宿舍楼大厅开展了“时光列车——给你的一封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社会实践部承办,面向八里湖校区的全体同学。

 

 

 

  活动分为寄信件和展览明信片两种形式,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想寄出的信件投入信箱,选择一个月或者四个月寄出,也可以将自己的照片交给负责部门制成明信片于大厅展出。活动开始后,路过的同学被现场温馨的装扮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社会实践部的部员们也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给同学们分发精美的信纸和信封。随着参与活动的学生越来越多,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同学们纷纷记录下自己的心愿,小心翼翼的折叠,期待着此刻的心情能跟随时光的列车寄向未来的远方。活动结束时,信箱已经装了满满的信封,展览绳上也挂满了明信片。

 

 

  此次活动以时光慢递的方式为同学们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活在当下,畅想未来,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