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瑞昌铁肩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陈思奇/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3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5日,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瑞昌市武蛟乡铁肩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大桥铁肩膀展览馆位于瑞昌市武蛟乡大桥村村部大楼。主要反映了全国植棉劳模胡华先同志等老一批大桥人于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在党的领导下,在大桥村建立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两手双肩成功实践了“棉麦两熟高产”技术,创造了“铁肩膀”精神。

 

 

  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集中观摩了“铁肩膀”精神的影视片剪影,驻足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布置前,仿佛再现当年激情岁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一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一边弘扬革命传统和“铁肩膀”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群众观念,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