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安全校园 你我同行”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肖文逸/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7:16浏览次数:

  为了减少大功率危害事件的发生,引导同学们积极构建安全校园,11月3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安全校园,你我同行”活动。

 

 

 

  为了使此次活动开展的有效果,让同学们直面认识校园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电商学院团学联同学设计了校园寝室安全用电的宣传海报,同时还特意找宿管阿姨借取了一些收缴的大功率电器进行展示。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立刻向过往的同学分发安全用电传单,同时大家还组织大家认识大功率电器,告诉大家千万要注意宿舍安全用电规范。随后,同学们还发起了“杜绝大功率电器,从我做起”的倡议,电商学院团学联用最现实的案例为大家分析大功率的危害性,获取了大家的认可。过往同学们都表示这个安全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愿意从自己开始拒绝大功率电器。

 

 

 

  本次活动将大功率物品直观的展示出来,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于营造安全校园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