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作者:团委宣传部 赖宇欣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5:31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由九江学院优秀校友、上海热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金官丁担任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信息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本公司,给同学们看了一些由本公司制造的产品,让他们对该公司作进一步的了解,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数据库产品以及数据库解决方案。主讲人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工作环境,所需人才岗位,工资薪酬,公司福利等,并以图片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本公司及其合作伙伴。

 

  随后,主讲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同学们深入交流,讲述自己的亲生经历,分享一些就业经验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勇敢把握机遇,告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就业激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打下了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