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善行一百”公益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5:29浏览次数:

  11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中国邮政浔阳支局附近开展“善行一百”公益劝募活动,募捐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出现时,青年志愿者团队已早早在中国邮政门口集合完毕。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广泛宣传,耐心讲解,积极主动与来往市民沟通,希望通过努力,一方面能够筹集到更多的善款,购买书包、书本、笔等文具,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助学筑梦;另一方面是希望更多的群众能够关注贫困儿童,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热心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回馈社会、奉献社会,创造美好社会人文环境,共建美丽中国。

 

 

  此次活动,意义深刻而深远,它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热心,也体现了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的责任与担当,它将推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身公益、服务社会,共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