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5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11月2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广州颖然有限公司创始人户然先生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他的演讲主要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现状展开。在这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当中,他讲到自己毕业之后的就业经历以及之后的创业动机,他鼓励同学们创业,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他提及“找工作一定要在认清自己的目标,并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要专一的对待一份工作,不要频繁换工作。”

 

 

  之后,请到江西理文化工董先生为大家演讲,董先生将化工企业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理文化工员工的各种福利。更是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在整个讲座当中不断与同学们互动,让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或者谈谈自己兼职经历并给予点评。讲座结束时,还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刘新强书记做了总结。他感谢户然先生和董先生的精彩演讲。他希望同学们能像户然总经理学习,脚踏实地工作,认认真真学习。认清自己的内心,做好职业规划。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