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纪律、诚信、团结、友爱”团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46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影响力,11月1日晚,化环学院大一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在向学楼组织召开了以“纪律、诚信、团结、友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全体班级积极参与并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个班级由班委组织进行。形式内容丰富多样,有的班级采取班委宣讲的方式,系统讲解此次活动的内涵;有的班级以游戏的形式进行,让同学们以一种轻松的方式深入了解了“纪律、诚信、团结、友爱”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有的班级还为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让大家在辩论中了解十九大精神。每个班级都在这个主题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体现了各班的特色与风采,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既体现了化环学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又在全院内形成了一种自检、自律、自制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人文精神的认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