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精彩进行

作者:卢嘉文/文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36浏览次数:

  为展现机材学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从10月30日起,机材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机材学院大一年级各班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拉开序幕。比赛中,球员们全力以赴,进攻、防守,愈战愈勇,显示出了精湛的球技;上篮、投球,动作规范,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纵观整个篮球场,球员们都拼尽全力,你争我夺,不甘落后。他们在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为集体荣誉而奔跑。比赛过程中,偶有球员摔倒的现象,队员之间拍拍肩以示安慰,场下的同学们也为其呐喊鼓劲,展现出机材学子之间的团结互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劈风斩浪,勇往直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