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33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七位同志围绕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标志着我国发展已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高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更加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志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有强大的感召力,令人十分鼓舞和振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10月30日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党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三是激发动力、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以学促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