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级班级辩论赛拉开战幕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肖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17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1月1日晚,信息学院于文友楼各教室举办了2017级班级辩论赛初赛。此次活动邀请了团委学习部系辩队的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辩题,正反双方表明各自立场,生动形象地阐述己方观点。攻辩环节,双方紧扣主题,唇枪舌战,展开激烈的辩驳,现场氛围迅速升温。自由辩论中,双方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论辩衔接错落有致,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结辩环节,辩论双方总结发言。最后,评委点评,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