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一期团委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3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水平,10月24日晚,会计学院团委举行了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会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文学、杨祖莹担任主讲,活动主要明确了团委各个部门的工作。

 

 

  培训会上,杨祖莹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团委各个部门在团委工作中的物品采购流程、清单制作、领用物品和报账程序等内容。紧接着办公室干事对加分模板和请假模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作出了具体的说明。最后马文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团委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友爱、相互配合、吃苦耐劳、勇于担当。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团委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形成一支优秀的团委学生干部队伍,推动团委各个部门工作更好地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