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35浏览次数:

  10月24日,理学院在文友楼223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会上,邹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领学了《人民日报》梳理出的十九大报告的19条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邹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报告指出的不但是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同时也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来走向的强烈信心。一个善于总结经验大政党是一个有希望的政党,是时刻进步的政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真正目的是学以致用,基层群众落脚点在基层实际工作上,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就是要落脚于教书育人。不忘初心,当一名好教师,让更多学生成人成材。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传播正能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闭幕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